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KX CROSS正式上市 售7.49-8.59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29 08:52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8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KX CROS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由K2 CROSS更名而来,并推出1.4L动力版本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8.59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新车特点

  外观方面,起亚KX CROSS的造型采用了K2三厢版的设计风格,并在车身周围加入了黑色宽体包围和银色的防擦版装饰。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750/1505mm,轴距为2600mm,车身高度相比三厢版车型增高45mm。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造型与普通三厢版车型差别不大,黑色中控台搭配棕色座椅,十分年轻。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后排出风口、倒车影像等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KX CROSS将搭载与三厢版K2相同的1.4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73.3kW,峰值扭矩132Nm,搭载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竞争对手

广汽本田飞度

威驰FS

  在国内10万元以内的两厢车市场中,起亚KX CROSS将面对像本田飞度、丰田致炫、威驰FS、现代悦纳RV等一系列车型的竞争。

  从车身尺寸上可以看出,起亚KX CROSS车型的长度、宽度和轴距都有明显优势,但其1.4L的发动机参数没有太过明显的优势。而作为“超跑”而言,本田飞度的1.5L发动机参数优势非常明显。

  全文总结:目前国内小型车市场的竞争其实并没有太过激烈,各个厂商的竞争重心都已向SUV市场转变。所以起亚顺应潮流推出了跨界版的两厢车型。不过在神车飞度的压力下,以及从悦纳RV等跨界两厢车的销量来看,起亚KX CROSS想要突出重围还需要在终端市场上多做些功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