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增车载互联系统 新瑞虎3将于9月4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9 08:49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奇瑞小型SUV——新款瑞虎3将于9月4日正式上市。据悉,新款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并新增一款车身颜色。此外,车内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或将搭载Cloudrive 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

现款瑞虎3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3预计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六边形造型,而前大灯组、前包围的造型及车身细节将会有小幅度调整,但整体视觉效果仍会保持现款较为硬朗的感觉。此外,据奇瑞汽车官方透露,新车将新增一款宝石蓝车身涂装。

现款瑞虎3

  新车内饰仍将保持现款车型的布局,但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以提升新车性价比。据了解,新款奇瑞瑞虎3中控台的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将搭载Cloudrive 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并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

现款瑞虎3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3预计仍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60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