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3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9 06:59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广汽传祺GS7

  外观方面,传祺GS7延续了传祺GS8硬朗的设计风格。凌云翼式前进气格栅与头灯相连接,看上去整体十分大气、精致。与传祺GS8不同的是,下方雾灯造型采用圆形样式,而传祺GS8则采用灯带样式。除此之外,传祺GS7与传祺GS8造型均保持一致。车身侧面是区分两者最简洁明了的地方,传祺GS7从C柱到车尾整体显得非常紧凑,并且没有采用传祺GS8上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看上去更加稳重。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70mm,轴距为2720mm。车尾部分与传祺GS8保持高度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布局,整体与传祺GS8保持一致。在副驾驶正前方采用仿碳纤维饰板,看上去非常有档次感。而中控台上部分均采用软性材料,触摸手感不错,与传祺GS8水准相当。多功能方向盘功能十分丰富,皮质包裹手感也很不错,只不过四副式造型略显老气。此外,10.1英寸的中控屏同样配备了In-Joy系统,并且屏幕分辨率十分清晰。

  配置上,根据不同车型配有自动驻车功能、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影像和自动泊车等功能,十分齐全。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7还搭载了i-4WD智能实时四驱系统,其中包裹沙地模式、泥地模式、雪地模式以及智能铺装路面模式等。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8T(280T)和2.0T(320T)发动机,其中1.8T(28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为280N·m,而2.0T(3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在高配车型上传祺GS8还拥有适时四驱系统。

  小编观点

  此次广汽传祺上市的两款新车都具有重大意义,其中传祺GS3的出现,很有可能成为继传祺GS4后的第二个爆款车型,其外观与传祺GS4保持着极高的相似度,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而价格上虽与传祺GS4有小部分重叠,但这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而传祺GS7则继承了GS8稳重大气的外观,并且配置极其丰富。与传祺GS8不同的是该车全系均为5座版本,舍去第三排空间,加大第二排利用空间,并且售价也是非常的实惠。总的来看,这两款车型的出现无疑丰富了广汽传祺SUV的产品线,在日后SUV市场中更具竞争力,同时也可以看出广汽传祺在配置上迎合了国人的喜好。那么上市后的销量到底如何?还需时间证明,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2017年第35周(8月28日-9月3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