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3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9 06:59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2、众泰T300

  售价区间:5.68-9.1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8月22日

  8月22日,众泰官方宣布,全新小型SUV——众泰T300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的发动机,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8-9.18万元。

  外观方面,众泰T300原创程度比较高,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两侧大灯与格栅上的银色镀铬紧紧相连,看上去非常时尚前卫,给新车增加了很多魅力分值。而新车前雾灯区,除了银色镀铬修饰外,还有镶嵌了很多勾形花纹,这种独特的设计,非常有个性,赢得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车身顶部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安装了鲨鱼鳍和银色行李架,给人一种活力满满的感觉。新车尾部,后雾灯被四边形银色镀铬包围,这种凹陷的设计视觉上更具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黑棕的双色搭配,看起来非常养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是众泰T300的标配。中控台布局比较简单,被大量软质材料覆盖,非常有质感,软装材料上还有很多做工精致的缝线设计,使新车的档次提升了不少。8英寸液晶屏具有远程操控、智能无线充电、在手机上实时查看车辆状况等功能,使新车更具科技性。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新车装有8英寸的中控台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动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座椅、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驻车、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寻车功能、感应雨刷、防炫目内后视镜等功能,并且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3N·m;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6kW,峰值扭矩为21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小编观点

  众泰T300 作为众泰旗下的首款小型SUV,第一枪打的非常漂亮,在新车如此高的原创程度上,我们就能看见厂家的用心和诚意。时尚又个性的外观,简洁舒适的内饰,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而价格上,售价定位贴近民意,在大家接受的范围内,使其竞争力提升了不少。在未来的小型车市场中,众泰T300将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