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3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9 06:59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这一周成都车展开幕,各大车企各施所长,在车展上你争我赶非常热闹。很多大家期待的车型,都随之相继上市。比如东风风行景逸X6,作为风行SX6的改款车型,其外观的改变赢得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众泰T300,可以说是众泰旗下原创程度非常高的一款小型SUV。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车型的上市,让消费者在购车时又多了一个选择。广汽传祺推出了GS3和GS7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型价格实惠、配置丰富,迎合了国人的喜好。本期车质网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东风风行景逸X6

  售价区间:8.49-10.99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08月21日

  8月21日,东风风行官方宣布,旗下7座紧凑型SUV——景逸X6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和2.0L两种动力的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9-10.99万元。

  外观方面,景逸X6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格栅两侧与前大灯相连,视觉上延宽了前脸的横向宽度,使新车看起来十分大气。下格栅部分采用了多边形大嘴式造型,看起来更有立体感。下格栅旁边,镰刀似的镀铬饰条将雾灯包围,造型犀利又富有个性。车窗周围以及车门下方加入了镀铬饰条的修饰,提高了新车的视觉效果。车尾底部的银色护板,与两侧的双边共出的仿排气口相互呼应,将新车的运动感完美展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进一步提高了新车的运动效果。对称式中控台使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提升了新车的质感。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在加上大尺寸悬浮显示屏的出现,使新车充满了科技感与前沿性。座椅方面,景逸X6提供“2+3+2”、“2+3”、“2+2+3”多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后排出风口、遥控开关车窗、遥控开关天窗、中控显示屏、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L两种动力的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00N·m;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小编观点

  景逸X6作为风行SX6的改款车型,外观上更加时尚大气,虽然内饰和景逸X5非常相似,但还是有细微差别的,满足了消费者的日常所需,迎合了年轻人的胃口。另一方面,新车7座的座椅布局,是当下SUV的流行趋势,虽然这类车型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但景逸X6凭借其超强的实力还是可以和其他车型一较高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