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成都车展:五款实用型三厢家轿汇总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时间:2017-08-28 13:35作者:郭家俊编辑:王家浩

  2017成都车展尽管SUV车型抢尽风头,但讲求传统实用型的三厢家轿依然没有被广大车企所忘记,配置上新车普遍越来越有科技范儿了,而作为一款居家必备的通勤车型,颜值、空间和售价无疑是最受人关注的,今天就率先为大家汇总五款热门实用型三厢家轿供大家参考。

  长安铃木启悦Pro

  长安铃木启悦Pro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上则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122PS)。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将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前进气格栅更改为当下流行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配有黑色多边形仿进气口,线条锋利,搭配前唇出前突的设计,风格非常运动。

  车身尾部方面,其造型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保险杠处进行了细微的调整,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为265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传动方面,参考现款车型,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

  北京现代在2017成都车展全新瑞纳的内饰和预售价,官方预售价为5-8万元。新车可以看作是瑞纳的继任车型,定位于一款入门级三厢车,未来将在北京现代重庆工厂投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现代家族嘴型设计语言,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年轻动感,新车车身线条比较舒展,这一点与起亚焕驰比较类似。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达到2570mm,这使得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具备一定的空间优势。

  今年7月的重庆车展上,全新瑞纳发布了外观设计,此次车展上,该车的内饰也首次公布。新车采用简洁的T型中控造型,布局清晰,配备中控大屏,大面积塑料材质和植物座椅的组合也符合这个级别的定位。

  动力方面可参考焕驰,新车或提供1.4L与1.6L两种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73.3kW(100PS),最大扭矩为132Nm;后者最大功率为90.2kW(123PS),最大扭矩为151Nm。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