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情人节 这4款车做礼物送情人保证爱死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8 13:26编辑:刘嘉琪

  女人买车,看外观看内饰看中控好不好看,和男人不一样,女人大都不知道三大件是什么,但是她知道哪种车好看,嘿你别不信,你买这几款车送给你的情人,那百分百爱死你!

  1、宝马3系

  宝马3系绝对是女人喜欢的车型,售价在22.10-43.70万之间,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内饰设计,一定让你的女人爱不释手!

  2、MINI

  曾经有人说这是一款2奶车,小编无力反驳,但是确实很多女孩子喜欢这款车,售价18.50-35.10万,心中有情怀的人看到MINI这类经典的车型都会为之所动,MINI能够让人回味历史,感受文化积淀的魅力,这也是MINI的魅力。

  3、甲壳虫

  甲壳虫经典的造型几乎受到所有女性的喜爱。甲壳虫最初的定位就是大众汽车,在实用性方面表现比MINI略好。售价19.58-27.46万,送给你的爱人,绝对物超所值!

  4、奔驰smart

  车小,便于停车,便于穿梭于各种小巷,而且又省油。同时因为和奔驰的关系,开起来应该也不会很差。售价:12.50-31.99万之间,绝对可以博得芳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