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轿、SUV、新能源这几款都值得车主选

来源:阿毛说车时间:2017-08-28 13:00编辑:王厅

  有一位车主在后台给我们留言“我对汽车了解的很少,目前想买一款10万左右的家用车,还没有意向,所以请给我在家轿、SUV、新能源汽车各推荐一款,我想先去4S店看看这些车怎么样再决定!”,对于很多准车主来说买车时对各种参数、品牌、车型基本都毫无概念,只知道自己兜里只有这么多钱,至于选车上很多时候都是听亲朋好友说,在路上看,至于配置、安全、设计上更是一无所知,因此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在这几个细分市场各推荐一款,供自己选择或者以后有朋友问起来也能说的大概。

     1、家轿—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5.09万元

  别克英朗作为轿车市场卖的最好的一款车型,在六月、七月都位于轿车销量榜的榜首位置,其中六月单月销量35766辆,七月单月销量34367辆,1-7月累计已经销售234078辆,月均销量保持在三万辆,不得不说是轿车市场的长青树,都说好的东西消费者会争相抢购,别克英朗就是这么一辆车型。10.99万-15.09万的官方指导价对于大多数买车的准车主来说也能接受得了,而其颜值高、可靠性好、省油、空间大、配置高、性价比好的几个特别也完全能满足一般消费者家用的需求。对于具体的车型我们推荐英朗2017款 18T 双离合豪华型这款车型,目前市场的参考价在12.29万左右,1.4T 144马力,7挡双离合日常驾驶完全足够。在配置上前/后驻车雷达、电动天窗、定速巡航、车联网、手机互联/映射等,配置了是相当的丰富。

    2、SUV—上汽荣威RX5 指导价:9.98-18.68万

  上汽荣威RX5,采用“蓝芯”高效动力科技,搭载2.0T和1.5T两款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来说,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8.1L;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8L。此外,荣威RX5采用保时捷底盘调教、与路虎同源的GKN智能适时四驱、全独立悬架系统、四路全高速CANBUS系统总线等,官方指导价9.98-18.68万元也是十分超值。推荐荣威RX5 2016款 20T两驱互联网智享版,1.5T 169马力 7挡双离合完全满足家用,配置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电动全景天窗、10.4英寸中控台大屏、车联网等配置十分实用丰富,最关键的是互联网版配置了阿里与上汽合作开发的斑马系统,对于互联网时代来说绝对值得拥有。

    3、新能源—比亚迪秦 指导价:18.59-25.59万

  新能源领域任何一个对汽车稍微了解的消费者都不能不知道比亚迪。国家已经出台多项政策限制燃油汽车平均油耗,工信部设立2020年生产乘用车平均油耗目标为百公里5L,节能型汽车燃料消耗量降到4.5L/百公里以下,而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导者的比亚迪在新能源方面的投入巨大。2017款比亚迪秦外形、内饰升级,优化电池组位置,悬挂更换,有效的弥补了以往自身的短板。而官方18.59万元的售价,在享受完各种补贴后,最终价格为14.99万元,8月31前预订客户可享10000元出行用电,实际售价为13.99万元),也就是说买车时不用议价就能少4.6万元;另外还有更深一层的花费分析,在某些限购城市如深圳,7月车牌竞价平均4.76万元,71万人摇号,中签率0.41%,也就是你花这么多花还不一定能摇上,比亚迪秦作为新能源车型免摇号,直接上粤B牌不限行。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都是能够承受的起。而在配置上作为前沿的汽车科技秦也毫不含糊,从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GPS导航系统、车联网、LED日间行车灯、车窗一键升降、TPMS胎压监测等都有配备。

  对于准车主而言,买车更多的是实惠与可靠,上述上款车别克英朗、荣威RX5、比亚迪秦在目前国内汽车销量上都比较突出,而且用户口碑也不错,这才是小编敢推荐给大家的原因,随着成都车展的来临,对于不了解的车主不防自己去车展现场看看对比一下,看是否符合您的选车要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