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B级车就费油 这三款20万级的轿车油耗超低

来源:12缸汽车时间:2017-08-28 12:54编辑:王厅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汽车售价在逐渐降低,无论是轿车还是SUV入门价格都已经拉到了五万元的区间,不过在细分市场中,B级车的价格始终坚挺,一直围绕在20万元左右的售价,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B级车的市场地位。

  在咱们消费者的印象中,B级车往往代表着尊贵、舒适、有面儿和费油,近年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选择B级车作为自己的家庭用车,迈腾连续两个月月销量冲入销量榜前十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不过依然有很多朋友在选择B级车时对油耗问题比较担心,今天咱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混合动力的B级车,从此不用再担心油耗问题。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官方指导价:22.98-23.98万元

     工信部百公里油耗:4.3L

  混动版君威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4Kw的1.8L直喷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114Kw的电动机,整套动力系统与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相匹配。作为7月份上市的新车,混动版君威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君威最大的不同就是在尾标上多了混动的标识,而这也是绝大多数混动车型的惯用做法。

  混动版君威目前只有两款车型,2829的轴距使整车看上去修长不少,配置方面标配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在安全方面配置方面君威还是比较厚道,除此之外电子配置方面除了ESP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外胎压监测也成为混动君威的标配,虽然导航只有在高配车型上才出现,但标配的远程启动发动机显然在夏冬季节比较实用,作为车市新兵混动君威上面也搭载了车联网系统并提供定位互动服务,整体而言混动君威的配置更侧重于安全和舒适,喜欢美系车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