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产品升级 推出跨界车 威旺新车计划曝光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8-28 12:51作者:孙建鹏编辑:王厅

  日前,北汽威旺公布了下半年的新车计划,他们将一口气推出四款新车,分别为M20S/M30S/M30 PLUS/M60,其中M20和M30将着重加强整车的造型设计和配置;而M30 PLUS和M60是综合了MPV和SUV优点所推出的跨界车型,解决7座SUV空间不足和MPV通过性差的问题。

  首先先说说所M20S,与M20相比,M20S的整体造型、工艺都得到了相应的提升;外观设计更加现代、时尚、大气,而且价格不变,做到了加量不加价。

  另外一款M30S,相比M30同样实现了三个升级。它的制造工艺和座椅设计更有档次;外观更加动感时尚;M30S的9英寸中控大屏幕搭载了welink系统,该系统完全支持Android和iOS智能操作系统,智能的同时也非常实用、便捷。

  接下来就说说两款跨界车,其实市面上的跨界车有很多,像帝豪GS、马自达CX-4、起亚KX CROSS等,不过这些都是轿车与SUV结合的产品,它们解决了对于通过性以及操控性的要求,对于满足空间方面的诉求显然还是不够。而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消费者对于空间的要求显然要大于操控性,这也是MPV市场逐步火爆的原因,然而将之与SUV结合的车型几乎没有,威旺看到这这个市场空缺,创新性的的推出SUV与MPV的跨界车。

  目前的主要消费群体是85、90后,这些人对于传统的思维开阔,不愿被某种定义所束缚,他们更愿意可以一车多用,所以将最热销SUV与逐步火热的MPV跨界组合也是一种趋势。其实威旺对于跨界有着很高的热情,它赞助了《跨界喜剧王》栏目,在多方面,不同纬度传播他们对于跨界的信念。

  接下来就是重点的跨界车型,M30 PLUS它既拥有MPV的承载空间也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实用性更强,在外观上运用了大车身与黑色包围设计,大车身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而黑色包围,不仅展示出硬朗的一面,而且还让它有别于传统MPV的造型,还可以在非铺装路面行驶时起到保护车身的作用。

  内饰部分最吸引人的莫过于竖版12.1寸大触控屏,给人一种特斯拉的既视感。车内没有配备任何物理按键,所有操作都在大屏幕上完成,科技感十足。同时它也会搭载上面提到的车机互联Welink语音交互系统。

  另一款跨界车型威旺M60是M系家族中最新的旗舰产品,新车采用了类似雷克萨斯的“纺锤型”前脸造型,视觉冲击力与气势十足。在车身侧面,悬浮车顶、带镀铬装饰的黑色包围都是当下最为流行的设计元素。

  内饰方面依然维持了高品质与大空间,虽然没有配备夸张的大屏幕,但是它将搭载智能流媒体后视镜,以及与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 VV7相同的We life智能系统,并支持全语音操控,智能科技方面的表现出众,此外它还将推出自动挡与手动挡两种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目前智能系统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流行趋势,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接触这一领域,比如上汽的YunOS、长安的InCall、奇瑞的Clouddrive2.0还有威旺We life都是为了迎合市场需求与发展趋势所诞生的产物,虽然We life不是最先推出的,但是它目前市面APP应用最多,兼容性最强的系统。

  头条说:如今在各个品牌都在发力,停滞不前就会被对手甩在身后。威旺计划推出的四款产品除了将自身的品价比进行了提升,而且还推出了SUV与MPV相结合的这一独特理念,并且融入了当下流行的设计风格与智能科技功能,紧随市场节凑,竞争力得到了增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