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猎豹新款CS10内饰曝光 配全液晶显示屏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8-28 12:33作者:石瑞编辑:王家浩

  CS10是猎豹旗下紧凑型SUV,自2015年上市至今共售出近12.5万台,年内企业将对该车进行升级,推出新款车型。有媒体获得一组新款CS10内饰谍照,新车中控台层次感较为丰富,方向盘采用全新三辐式设计,两侧加入便捷的控制按钮;新款CS10最大的变化在于仪表盘换装全液晶显示屏,科技感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内饰方面,新款CS10中控台整体层次感较强,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周围配以银色装饰点缀,正前方换装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整体科技感提升;中控区域显示屏较现款车型有所加大,下方空调出风口经过重新设计,采用三个圆形样式,更加新颖。此外,挡杆后方带有多媒体控制旋钮,提升内饰豪华感。

  新款猎豹CS10车身线条流畅,侧面加装带有银色镀铬窗框亮条,更加彰显出该车的时尚气息;同时配以20寸铝合金轮圈,整体辨识度非常高。新车尾部大灯处运用了弧形过渡,极具设计感;后保险杠带有凸起的棱线,配以两侧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运动气息得以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猎豹CS10有望搭载1.5T和2.0T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来自三菱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