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自动版的斯威X7会成为一针强心剂吗?

来源:每日汽车时间:2017-08-28 11:25作者:黄云杰编辑:王厅

  作为汽车企业,SWM斯威汽车积极行动,SWM斯威X7自动挡的成功上市,正是SWM斯威汽车在智能化发展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时隔四个多月,在上海车展中亮相的斯威X7在2017年8月25日成都车展迎来了正式上市。SWM斯威汽车本次共推出4款车型:1.5T 自动智慧型、1.5T 自动智享型、1.5T 自动智尊型,官方指导价为10.19~11.39万元。

  东方鑫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大兴表示:“对于我们这个年轻的品牌而言,每一步都是新的,虽然我们车型不多,但以最快的速度为消费者带来最新的产品。”

  本次上市的新车在外观上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亮点主要表现在动力总成上,搭载1.5T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目前大多数主流品牌都在使用的6AT变速箱,不仅可靠性好,而且性能稳定,在同级中处于领先地位,集成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具备低油耗、低排放、低重量的特点。

  内饰设计反面,SWM斯威X7自动挡内部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提供丰富的配置,包括蓝牙、导航、在线影音、Wi-Fi热点、4G网络、手机映射、纪念日提醒、手势控制等科技配置基础上,SWM斯威X7自动挡将搭载全新升级的E-go 2.0系统,可实现手机远程控制车辆,还可进行售后预约、违章查询、维修方案推送、车辆救助、事故预警、年检提醒等服务。

  作为SWM斯威品牌起家的首款产品,SWM斯威X7凭借着一个配置车型,肩负上“开辟战场”的重任,而SWM斯威X7也不辱使命,在上市之后以月均销售六千辆的成绩成功打入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甚至一度达到了7,000辆月销量的高位。对于这个新生品牌而言,有这样的表现着实不易,X7的热销也使得SWM斯威这一后来者站稳了脚跟。

  从去年进入中国汽车市场以来,SWM斯威汽车面对竞争极其激烈的市场环境,依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这在新品牌之中是十分少有的。2015年中国SUV市场已突破600万达到627万辆,预计2020年将突破1000万辆,市场份额也从2011年的13.3%增至2016年的34.5%。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SWM斯威X7作为第一款SWM斯威汽车的车型,精准得切入了中国正在快速增长的SUV市场。作为9~11万元的SUV车型,SWM斯威X7提供了优于同级别的空间和科技配置,让这个源自意大利的品牌真正落户到了中国普通的消费者家中。

  对此,龚大兴曾向媒体坦言:“之前没有想到,第一款车销量这么好,远远超出我们对用户的准备,更是产品结构的准备。”

  对于X7这款自动版的车型,斯威更是寄予了厚望。在此前的上海车展上龚大兴便自信满满地说道:“从去年上市到现在,SWM斯威X7冲锋了233天,这次上海车展,SWM斯威X7自动挡(6AT)车型的发布,轻松驾驶,全能表现,更多创造,在动力操控、舒适配置和安全品质等方面拥有更加全面的优势。”

  的确,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SI 6AT变速器的SWM斯威X7自动挡车型,将为众多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增强这一产品的竞争力。

  龚大兴表示:“我们遇到一个很好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我们这个民族,我们这些政府,这些汽车同行突然之间有那么强大的自我修复能力,可以把过去的得失,所欠的东西补出来。去还债过去的机会主义,浮躁的心态,走捷径的办法。”

  虽然进入中国汽车时间不少,但是无论是在产品研发、渠道建设、市场营销、售后服务各个板块,SWM斯威汽车战略推进迅速且精准,在诸多新品牌中可谓树立起了标杆。

  目前,SWM斯威汽车的产品线已经布局有紧凑型SUV斯威X7 1.5T自动版、1.8L手动版,和小型SUV斯威X3。虽然新产品上线的速度够快,但事实上车型单一的斯威之于市场仍然十分弱小,特别是在今年上半年整体市场环境不佳的境况下,这点表现尤为突出。

  今年1~7月,低迷的中国乘用车市场迟迟未见起色,市场增幅预期一降再降。在此情况下,斯威X7销量逐渐转冷,滑至4,000辆的水平。或许自动挡的到来,能为SWM斯威汽车注入一股强心剂。

  除了增添自动挡的配置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SWM斯威汽车与顶级语音识别技术服务商科大讯飞合作,为SWM斯威X7自动挡开发具有人性化操作体验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开始走上一条智能化的路线。

  龚大兴在现场对媒体表示:“虽然我不敢对智能汽车做什么判断,但汽车智能化是大势所趋,也是未来发展的必然方向。作为汽车企业,SWM斯威汽车积极行动,SWM斯威X7自动挡的成功上市,正是SWM斯威汽车在智能化发展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SWM斯威汽车将持续打造更多优质产品,为消费者创造安全、舒适、便捷的智能互联汽车生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