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奥迪A6L vs 凯迪拉克XTS 到底谁更好?

来源:买车大师时间:2017-08-28 11:07编辑:王厅

  这几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这片土地上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当然,创业怎么能少得了一台商务车,用来招待客户迎来送往呢?这时7座的MPV、中大型豪华轿车往往成了很多商务人士的首选。

  日前,一位网友在“买车大师”后台留言,“看中了凯迪拉克XTS 2017款28T精英版和奥迪A6L 2017款TFSI技术型,两款车裸车价相差4.5万元,家用兼顾商务哪个会更合适?”如今奥迪和凯迪拉克可谓是豪华阵营里面降价幅度较大的了,同时这两款车作为中大型豪华车的入门版车型,可以说性价比极高。

  大师在查询了经销商报价之后,发现这两款车的裸车价相差其实还不到4.5万元。奥迪A6L 2017款TFSI技术型(以下简称“A6L”),官方指导价为41.88万元,优惠幅度为10万-12万元;凯迪拉克XTS 2017款28T精英版(以下简称“XTS”),官方指导价为36.99万元,优惠幅度为9万元。两车实际价差只有3万元左右。

  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这两款车,看看哪一款的性价比更高。外观内饰这种主观性的内容,这里就不赘述了,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1、口碑对比

  对于A6L,车主们对他的评价中,好评主要是空间大,动力表现足够,省油,底盘舒适性好等方面,而槽点在于车内味道较大和后排座椅太硬。

  而XTS,车主的好评主要是空间表现较好,动力非常好,后备厢空间大,内饰做工好,隔音好,座椅舒适度高等方面,但是油耗高成了它最大的槽点。

    2、空间对比

  在空间的表现上,两者可以说各有优缺点。在数据上,A6L的尺寸为5036*1874*1466mm,轴距为3012mm。XTS的尺寸为5131*1852*1502mm,轴距为2837mm。虽然XTS的车身更长更宽,但是A6L更长的轴距带来了更加宽敞的后排空间,毕竟奥迪可是第一个在国内玩加长轴距的豪华合资品牌,在营造后排空间的经验上要高出凯迪拉克不少。但是XTS也不是一败涂地,比后备厢空间,A6L就落了下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