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实用性都不差 这两款美韩系车怎么选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28 11:03编辑:王厅

  就目前的汽车市场发展而言,家用车的特性都越来越往中庸靠近。就是开起来有点操控,有点舒适,又有点空间这样,像这种各方面都有点的车型才不容易被喷。就像班里面那些中等生一样不出众,但也不会被老师批评。

  在家用方面一直表现得兢兢业业的车型很多,今天虎哥就找来两款对比一下。它们分别是K3和福睿斯。

  动力输出都差不多

  就日常使用而言,1.6L K3在动力输出数据上要比福睿斯好一点。中低速游走时,动力响应很轻快,轻点一下油门,车子就能快速跟上。中段加速时的速度响应也很不错,不过上到高速以后的再加速能力就差了一点,还是有点不够气。

  与1.6L车型相匹配的是6AT变速箱,表现相当不错。低速蠕行时的换挡自然不顿挫,尤其是1/2挡之间的切换做得很好。正常境况下,只要驾驶员稍微松一下油门,就能马上升挡来保证燃油经济性。

  而1.5L福睿斯在实际动力输出上确实会弱于K3一点,然而两款车在高速上的再加速能力都是有点令人捉急。超车时,还是得预留足够的位置。就整个加速过程而言,福睿斯显得特别平淡,一点都没有福特车那股牛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