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魏派VV7c/传祺GS8/欧蓝德 你会选谁?

来源:快车报时间:2017-08-28 10:59编辑:王厅

  尴尬,魏派VV7c、传祺GS8、欧蓝德,应该怎样选?

    @歪歪歪歪大爷:看上了众泰T700,这车颜值、内饰、配置都很上档次,价格也在我预算范围,哪款好?能不能入手?

  KCB:众泰T700这款车没得说,真的好看,开这车出去很有面子,回头率300%!内饰充满着豪车的味道,开起来也很享受。空间不错,后排座椅还可以折叠起来! 如果你喜欢颜值、配置、空间的话,这车是值得入手的,但它动力起步会稍微会弱了点,悬架系统的表现中规中矩,另外1.8T和2.0T的动力上不会有太大差别,所以没有特殊需求的话,不建议选2.0T车型。

  众泰T700的配置可谓是相当奢华,这车手动挡只有1.8T豪华型和1.8T尊享型两款车型,关注手动版本的话,建议直接上尊享型,两者相差1万元,但配置却多出了胎压监测、转向头灯、前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10英寸中控彩色大屏等。

  至于自动挡的车型,快车哥建议1.8T尊享型或者是1.8T尊贵型好了,尊享型的日常配置比较齐全,全景天窗、10英寸中控屏幕、手机互联等都有装备!次顶配的尊贵型比尊享型贵出1万元,但配置就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后视镜记忆、电动感应后备厢、双区恒温空调、全液晶仪表、负离子发射器等,性价比不错!

  如果你说,我要电吸门、电动踏板、全景摄像头、前排座椅加热、这些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配置的话,就上1.8T旗舰型吧,配置一应俱全,但你要清楚哦,它的车价已经是接近15万了,这钱花的值不值,自己考虑咯!

  另外,有三点要提醒这位网友一下,第一、电子系统太多了,带来的就是以后售后维修成本会很高!第二、这车的油耗比较大,内饰的做工比较粗糙!第三、低中配车型全车只有两个安全气囊,安全配置只有顶配车型才做的比较齐全。

     @℃(金正物流):快车哥,能告知一下18款东南DX7值得购买吗?

  KCB:东南DX7外观符合消费者口味,内饰做工也精细,而2018款东南DX7是在这次成都车展上市的,它的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新款东南DX7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比如增加了一款1.5T手动足金版作为新的入门车型,另外,与现有的1.5T手动舒适版车型相比,新车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迎宾踏板等配置,售价还降低了1万元,这都很赞!

  还有1.5T的豪华车新增了全景影像、红色刹车卡钳和迎宾灯的选装资格,而且多款车型还增加了智能PM2.5新风系统。

  在动上,该车依然是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上低转速下扭矩输出实在太弱了,甚至有时候超车还要连降2个挡,而且油耗也高。而1.5T车型的动力算不错,属于够用水平,面对塞车也不会感觉到太过吃力,油耗相当出色,百公里平均油耗才8.05升,这车型比较适合用来日常代步。

  虽然该车型配置上有所提升,但快车哥觉得你应该留点时间给自己,再观望一下,或者是看看其它车型。因为现在,车主对东南DX7投诉最多的是异响问题,其中包括发动机、悬挂等关键零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