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了这些SUV后 买跑车的钱都省了!

来源:国产车大咖时间:2017-08-28 10:54编辑:王厅

  以前豪华SUV都是身份的象征,而大排量的发动机在之前也一直是,就算是入门级车型,大多厂商都还是会很照顾面子地采用大排量的发动机。不过近年来豪华品牌的SUV也推出不少搭载2.0T发动机的入门车型,这个革新虽然静悄悄,但却是一股不可阻挡的新趋势。而且这些2.0T的性能表现还不错,今天大咖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可以说是目前为止市面上发动机参数最好的豪华中型SUV了。

     捷豹F-PACE

    发动机:2.0T 250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最大扭矩:365N·m

    推荐车型:四驱都市尊享版

   新车指导价:54.80万

  外观不需要多作介绍,毕竟得过年度风云车奖项,内饰骚气又有科技感,绝对是撩妹神器。2018款捷豹F-PACE主要是2.0T车型换装了全新的4缸Ingenium汽油发动机,放弃了原本来自福特的2.0T发动机,动力参数上有所提升,这款发动机可以说是捷豹(含路虎)告别福特时代的一个重要标志。全铝车身造就的轻量化和不错的底盘调校,让它的操控相当优秀。不过就是定价也不低,捷豹目前在国内的品牌影响还没有保时捷那么深得消费者的心,所以没有优惠政策的话,可能很多人会选择买保时捷去了。

  保时捷 Macan

   发动机:2.0T 252马力

  变速箱:7挡双离合

    最大扭矩:370N·m

    推荐车型:Macan 2.0T

    新车指导价:58.80万

  毫无疑问,Macan 2.0T车型一定是保时捷车系中最受欢迎的,因为品牌和价格因素都让很多人都能开上一台保时捷,虽然只是搭载2.0T的发动机,但性能表现上也没有让人失望,不到7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可以轻松超越路上大部分汽车,排量降低后并没给加速的持续和平顺性带来什么影响。有点遗憾的就是,你不可能用最便宜的指导价买到Macan,必须加装很多东西,后排空间也不是它的优势,但是那又怎样呢?这是一辆保时捷,一个logo就已经能让车主满足要求了,或许在路上遇到众泰的时候,都会下意识地深踩油门“以示清白”,我是一台真正的保时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