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系最省油耐用的三款车型 谁省钱最多?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28 10:32编辑:王立银

  正所谓买车容易养车难,买车那是一次性之处,日后的养车那是漫长又耗钱的呀!所以车子很讲究一个省油耐用,纵观各国车系,省油耐用那绝对是日系车的强项了,那么日系那几款车纠结哪一款最好养呢?教授拿几款车来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元

  卡罗拉1.2T和双擎除了机油量有点不同,其他保养配件是一样的,整体来看其实还行,中规中矩。

  保养间隔为1万公里,保养项目较少,小保养只要527,挺便宜。

  保险费用一年5千左右,保险内容包括:50万三者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各位可根据实际情况按需增购险种。

  1.2T自动挡按众测平均油耗计算,按一年跑两万公里的话,一年油费一万不到,前提是油价稳住。

  小结:一年保养1千多点,比较实惠,油耗也不高,平均月花销1千几,难怪省心耐用的那么多人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