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小众车型 时尚、独特、有品位!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7-08-28 10:28编辑:王家浩

  买车是为了取悦自己还是为了生活?在你搞清楚这些以后再接着往下看吧,因为今天笔者给你介绍的可能会让你买回家就被打断腿,街跑神器丰田86,越野利器牧马人,微型车标杆SMART。

  smart-smart fortwo

  指导价:12.50-23.50万

smart fortwo

  Smart在微型车领域可谓是一颗新星,第一代车型于1998年才问世,但是你可不要小瞧他,其创始人尼古拉·海耶克也同时是Swatch的创始人,同时浪琴、欧米伽、天梭、宝玑都是他们家的,所以你可以在Smart身上看到手表中特有的精密、小巧的设计理念,这也为Smart立即成为微型车标杆打下了基础,虽然少了传承但是却底蕴深厚。

  Smart fortwo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外观的设计理念,圆润的造型充满了目光所及之处。低配车型标配的黑色内饰,而高配车型则可以免费选择白色、黑色或者橙色内饰,更显个性。

  动力总成:第三代smart搭载0.9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并配备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66千瓦(9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135牛·米/2500rpm,比1.0L发动机分别增强了19马力、44牛·米。可能你觉得这个参数并不是很抢眼,但别忘了这台smart只有955kg,所以这个小家伙跑起来还是很轻快的。

  丰田(进口)-丰田86

  指导价:24.98-28.78万

  丰田汽车于2016纽约车展正式发布了新款丰田86车型,车头设计勾画出一种刚中带柔的感觉,中网格栅位置较低并且内凹,俯冲感更强,大灯及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装饰件将“矛头”指向车头中部,更显锋利。远近一体式灯光节约了大灯组的内部空间,让造型得以设计得更小巧、犀利。如同“省略号”般的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布置在眼角,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精致。

  内饰细节的设计简单朴素,一切以实用为主,没有什么科技感可言,但也正是这种趋近原始的设计,让丰田86纯粹、有趣。

  动力方面:丰田86搭载水平对置4缸排量为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5牛·米

  Jeep(进口)-牧马人

   指导价:42.95-54.99万

  牧马人是真正的专业级四驱利器,间接的影响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走向,专业级的全路况能力,没错他就是Jeep牧马人,沿用了自二战期间就开始使用的7竖条型进气格栅、圆形大灯,拉钩式引擎盖,方形车身,可以说,牧马人是人们对于吉普车最原始的印象。

  牧马人内饰有种原始的感觉,材质基本都是硬硬的,不过功能区域划分合理,中央多媒体显示屏可以提供娱乐系统,安全锁闭中央手套箱等细节设计,让您无论置身哪里,都会感受到独特的设计亮点及便利性。

  动力方面,撒哈拉分别搭载2.8TD、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全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罗宾汉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来平顺无界的随心所欲。

  以上三款就是笔者为特立独行的你介绍的车型,你是喜欢穿梭于高楼之间的城市精灵SMART、还是盘旋于山峰之中的跑山王86、亦或是被泥土覆盖却依然傲立于荆棘之中穿越车牧马人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