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景逸双T车型上市 劳动人民的战车再升级

来源:每日汽车时间:2017-08-28 10:13作者:张玉硕编辑:王厅

  “虽然我不能以一敌百,但我可以以一载百。”以景逸X5、X6双T车型为代表,中国品牌在悄然进行一场革命性升级。

  “作为风行菱智7年的老车主,我对风行品牌非常信得过,拉人拉货都非常好用。”周先生一语朴实的话道出了风行消费者与潜在消费者的心声。

  8月25日,搭载“1.5T+CVT”动力组合的全新景逸X5和景逸X6于杭州分站上市,景逸X5价格区间在8.99万-12.29万元,景逸X6价格在8.49万-10..99万之间。

  在发布会现场,数十位新车主健步走上舞台领取新车钥匙。他们中有人挎着小包,有人电话不离身,业务繁忙。这些或饱经沧桑的大叔,或满脸朝气、对未来充满希冀的小哥,亦或满面笑容的中年大姐,略显腼腆地接过新车钥匙。公社君认为,车辆之于他们,拥有更多“生产资料”的属性,而此次双T车型的推出,也说明在消费升级之下,他们对未来的更高追求。

  对于最早的这批人而言,性价比原是第一位的。早年间大街小巷、乃至川藏线上奔波的五菱宏光就是代表。三五万块一辆车,没有多余的功能,皮实耐用,也无需保养,能开就行。

  但是近年来,随着居民收入持续提升,消费者的用车观念也随之更新升级,汽车消费也随之升级,消费者们也开始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对美观度、可靠性、空间舒适性、内饰环保性、动力燃油性等方面的诉求也提上日程。

  虽然这类车型的“生产资料”属性仍然有所保留,但其同时要适合家用,随着多成员式大家庭时代的到来,也促使拥有宽敞多变空间、驾乘舒适的7座SUV备受青睐。

  东风风行正是基于消费者的这种需求,推出了景逸X5和景逸X6的“1.5T+CVT”版,着力将更符合当今趋势的“双T动力”作为产品动力升级的重要一环。

  景逸X5和景逸X6都搭载三菱4A91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00N·m,分别搭载6档手动变速箱和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L。

  两款车的最大区别在于车身尺寸和座位布局安排。全新景逸1.5T轴距为2720mm,全系为五门五座;而景逸X6的优势在于其4720*1825*1790 mm的整车尺寸,以及2750mm的同级超长轴距,座位布局既有“2+3+2”7座,也有“2+2+3”式7座和“2+3”式5座,百变空间、全能实用。

  配置方面,景逸X5和景逸X6 1.5T均配备了全景天窗,景逸X5 1.5T配备PM2.5空气过滤系统、6安全气囊、博世最新版ESP,搭载车联网系统Future-Link,景逸X6配备自动恒温空调、一键启动等配置,在同价位产品中表现不错。

  此外东风风行还推出了买车无忧、用车无忧、养车无忧的“三无忧”政策,这些对价格敏感型消费者非常具有诱惑力。

  今年年底前购买“双车双T”任何一款车型,均可享受“首付两成、两年免息”的金融政策;全新景逸X5 1.5T与景逸X6均享有同级唯一的“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以我国三包法规定的整车须提供3年质保为基准,8年/16万公里质保可为消费者足足节省5年的延保费用,无形中减少后期使用成本;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各前10,000名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涉及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更换、空气滤清器清洁等14项保养内容。

  公社君发现,在杭州“双车双T”的发布会现场,出席活动的4S店人员已经当场收到了几份订单和定金。

  从全新景逸X5到全新景逸S50,再到“双车双T”——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东风风行2.0时代精品矩阵已初步建成,它们不仅是东风风行不断践行“品质向上、品牌向上”发展战略的成果,也是对中国汽车市场和消费者高度重视的结晶。

  随着年轻消费者成为主体、消费进一步升级等市场变化,自主品牌也不断实现跨越式转型。东风风行紧紧抓住这一重要时机,聚焦消费升级,突破产品品质,走精品化路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精品车型。

  连劳动者们的座驾都要“鸟枪换炮”了,下次在路上看到飞驰而过风行景逸,记得给他们行个方便,因为你也不知道,上面是不是拉了你的快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