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越来越个性了 新款DS 4S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28 10:04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标致雪铁龙新款DS 4S的内饰谍照。同之前曝光的外观谍照一样,新车在内饰方面同样配备了运动气息更强的Performance Line套件。

    新车信息: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采用红黑双拼色搭配,仪表盘保留了原有的三段式设计,方形盘为造型别致的四幅平底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中控台配置了8英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屏,屏幕下方的控制区则进行了全新设计。

  此外,新车在中控台、车门饰板等处加入了银色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并在座椅等处增加了Performance Line专属标识。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电子手刹以及换挡拨片等配置。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新车或将继续提供三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3kW,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DS产品的设计风格真是……嗯……呃……越来越……个性了……是的,我只能这么形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