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Q8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于2018年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28 10:02作者:叶圣娇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8在国内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奥迪Q8量产车很大程度还原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的造型。新车基于MLB平台打造而来,并有望在2018年正式推出。

  虽然路试车辆进行了较为严重的伪装,但仍能明显识别出Q8概念车的影子。八边形家族式中网设计,两侧采用多边形的进气口,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前大灯则采用细场扁平造型,颇为犀利。路试车还配有熏黑的运动风格轮圈,轮胎尺寸较大。此外,量产车型上还新增了概念车上所没有行李架。

奥迪Q8概念车

奥迪Q8概念车

  奥迪Q8将基于与奥迪Q7、宾利添越和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MLB平台打造,并有望搭载2.0T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而RS Q8则将采用4.0T V8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