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定个小目标!5万多买顶配SUV!

来源:小小汽车坊v时间:2017-08-28 09:48编辑:王家浩

  对于SUV来讲,3-5万左右的裸车售价,是所有所有合资车企无法企及的一个区间,市面上价格较低的合资小车都是七八万的起售价,更别提合资SUV了。

  在3-6万的售价区间无疑是自主品牌的天下,而且市场销量不容小觑。今天就看一下在3-6万区间,市面上有哪些配置丰富,且性价比还不错的热销SUV车型。

  这次着重聊一下宝骏310W,宝骏310W是宝骏310的旅行版,其顶配售价不足6万元,可见其超高的性价比和媲美B级合资车的空间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更是在7月份宝骏310加310W就卖出了1.7万台。

  宝骏310W与传统的厢式车相比拥有更高的颜值,再加上超大的空间,无论是拉人载货都信手拈来。

  国产车的配置不过多的介绍,但有一点必须要提的是,车内只有主驾驶座有安全气囊。价格和单气囊,如果让消费者选择,相信大多数消费者更在意价格,从7月份的销量也能略见一二。

  善于制造“爆款”的五菱,前有之光、宏光系列,后有宝骏530、310W,似乎每次都能博得大众的眼球。如果做工和安全性能再用用心,销量绝对不止如此,可能会上天~

  吉利远景X1作为一款小型SUV,主要针对购车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群体。虽然它的壳子是原来吉利熊猫的壳子,但是在重新包装后,加入了吉利远景家族化的前脸,再加上一些细节的处理,让其外形看起来更加粗犷,活力十足。

  虽然外观上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但基于先天的底子其内部乘坐空间与宝骏310W不在一个级别。

  除去空间上的不足,其内饰上的搭配还是能让人眼前一亮,丰富时髦的配置符合当下年亲人的口味。更值得一提的它拥有自动挡的车型可选,在5万的售价区间可能是唯一一款,再加上主副驾驶座的双气囊、尺寸不小的全景天窗,可谓业界良心。

  吉利远景X1价格低廉且性价比高,对于空间没有很大需求的年轻消费者来作为日常通勤交通工具是个不错的选择。

  江淮瑞风S2 mini和江淮旗下微型车悦悦出自同一平台,整体风格与瑞风S2、S3相同,家族化风格浓郁。

  内饰的设计略显保守,但做工更加的精细,没有丝毫的廉价感,主副驾驶座配有双气囊,顶配车型与吉利远景X1一样拥有全景天窗,但没有定速巡航。

  后备箱上的备胎,让其看上去会有SUV粗狂的影子,但液压杆的寿命也会相应缩短。

  总的来说,江淮瑞风S2 mini与吉利远景X1定位相同,江淮瑞风S2 mini在空间上比吉利远景X1略有优势,内饰的做工也明显更加用心;吉利远景X1的最大优势则是AT变速箱,拥有定速巡航,自动挡会更加舒服;而宝骏310W则在价格和实用性上有明显优势,安全性稍有不足。

  各有长短三款车型,5万多就可以拿下顶配车型,你心动了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