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于9月发布 全新一代标致508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8 09:27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全新508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据此前报道,全新508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虽然此次曝光的谍照进行了大量的伪装,但透过伪装我们还是能够看出,新车前格栅将会使用标致最新的点阵式风格,并能看出不少此前亮相的EXALT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车身变得更加修长,而溜背式造型也更加明显,其流畅的车身线条不由也让我们对于全新508更加期待。

  同时曝光的还有一张全新508的内饰谍照,从谍照上可以看出,新车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并借鉴了5008的设计风格,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样式的挡杆以及全液晶数字仪表盘都将搭载其上,整体风格更加动感。

  据了解,新车将会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整备质量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下降。在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对外透露,但有外媒猜测,该车或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据悉,新车预计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竞争对手瞄准雷诺塔利斯曼和大众帕萨特等中型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