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迈特威正式上市 售41.88-55.58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28 09:26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8月25日,进口大众官方宣布旗下新款迈特威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88-55.5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据悉,新款迈特威的外观和内饰造型与现款保持基本一致,仅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舒适版车型将配备17英寸Cascavel铝合金轮圈,而豪华版和尊享版则分别升级至18英寸的Springfield铝合金轮圈和Palmerston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均为255/45 R18。此外,尊享版车型还将配备方向盘换挡拨片和采用熏黑处理的LED尾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