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增配自动启停 新款瑞风S3手动挡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28 08:55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继上月新款瑞风S3双离合版车型谍照曝光之后,不久前新款瑞风S3手动挡车型也被媒体曝光。据了解,新车将增加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与之前曝光的双离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全新的宝瓶口大嘴进气格栅设计,雾灯的位置也进行了相应调整,整体风格更显大气。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有全新造型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除按键更加丰富外,还配有S3铭牌徽标。中控台采用分层设计,并配备有悬浮式中控屏。挡把前方区域则可见发动机自动启停开关。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江淮尚未公布详细信息。可以参考的是目前瑞风S3在售手动挡车型提供有1.5L+6MT和1.6L+6MT两种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2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