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保时捷卡宴设计草图发布 具Macan风格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28 08:55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汽车杂志8月24日消息,日前2018款保时捷卡宴官方设计图首次公布。可以看出,新车具有Macan风格,将于8月29日正式亮相。

  此前卡宴研发车型的谍照也暗示新款卡宴将配备与911相似的尾灯。其车灯设计与现款卡宴相比有极大改变,但外观总体相似。

  外媒预测2018款卡宴搭载电动机,如Mission E所展示的。但目前保时捷仍没有正式公布。新款保时捷911搭载的是新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据外媒来源消息称,该技术将运用到卡宴SUV中。其姊妹车型奥迪Q7搭载的是较小的高效发动机,这也暗示2018年款卡宴搭载类似发动机的可能性。

  2018款卡宴将于2018年在英国上市。该新车预计将与现款车同样有多种车型选择,其起价预计也与现款车相近,为52689英镑(约人民币44.9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