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混乱终结者:沃尔沃XC40变身空间利用小能手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28 08:52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8月24日报道,沃尔沃公司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正式公布紧凑车型XC40,这一车型实现了内部置物空间的完美利用。车门两侧取消了传统的扬声器,代之以足以装下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台平板电脑或者两个水杯的超大储物空间。

  CX40不仅是沃尔沃有史以来首款紧凑型跨界车,也是世界上首款搭载了安装于仪表盘的低音炮的车型。车内也为硬币、名片、充电线以及智能手机无线充电等设计了指定区域,并配备有几处USB接口以供用户使用。

  汽车的储物箱或许不是车上最引人注目之处,不过沃尔沃用一个小巧的折叠式挂钩使得储物箱成为点睛之笔。这个挂钩非常适合放置小型购物袋,需要时触手可得。前排两座椅下方的空间也被充分利用,用以储存各种杂物。

  汽车仪表盘上甚至具备专为信用卡插入设计的凹槽,中间的扶手处也扩展为可以容纳一个纸巾盒的区域,可移动式垃圾盒使得处置废弃物更为方便。另外,后备箱底设计有一个私人的带锁储物箱,用以保存贵重物品。

  这一系列设计使得CX40车型的内部储存空间井然有序,确保一切物件都在用户手臂所能触及的范围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