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A6L 40 e-tron上市 售价53.98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28 08:51作者:刘金编辑:刘嘉琪

  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奥迪新款A6L 40 e-tron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一款车型,售价53.98万元。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与普通汽油版A6L别无二致,具备了奥迪的经典设计特征。

  新车在很多细节方面可以看出e-tron的特殊地位,与普通A6L做出区分。比如,前进气格栅左右两侧的下进气口位置,增加了一组回旋镖式造型的日间行车灯,采用LED光源,辨识度很高且十分有科技感。

  车身两侧翼子板处及尾标处的“e-tron”标识,也表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更配有18寸密辐条式铝合金轮圈,为A6L e-tron区别于普通A6L的专属轮圈。虽说只是大了一号,但却能有效降低风阻,给新车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车身左右两侧各有一个“加油口”,右后方的是标准加油口,左后方的是充电口,这也是与普通版的区别。充电口旁边的两个按钮分别是充电开关和定时充电按钮。

  该车型还配备两款充电线,充电方式支持公共充电桩和家用电源两种,公共充电桩在电池空电状态下约2.3小时可以将电量完全充满,如果采用家用220V 10A的电源,充满电量的时间大约需要8.5小时,而使用空调、热水器常用的16A高电流插座,只需4个小时即可充满。

  动力方面,奥迪A6L e-tron搭载一套由第三代EA888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80kW,峰值扭矩为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秒。在充满电的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3升,综合续航里程达850km。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km,最高时速达135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