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尚酷将采用纯电驱动 最大续航600公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8 08:2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爆出全新一代大众尚酷车型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有可能由传统能源驱动转变为纯电动,高性能版本更是会载搭载两台电动机,并提供四轮驱动,预计最大续航里程为约600公里。

  全新大众尚酷将摆脱原有的PQ35平台,从而转向大众为电动车所专属打造的MEB平台上进行研发。从假想图上可以获知,为传承尚酷车型的特点,新车依旧保持两厢版造型,并对整体线条和以及内部空间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调整,在多个细节处加入了电动车特有元素。

  动力方面,全新尚酷提供了多种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与现款不同的是,版本之间的差别将不再以排量来区分,而是通过不同的模块化电池组来实现。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入门版车型预计动力可以达到170Ps马力,高配版本则有可能搭载两台电动机,或将拥有300Ps马力并提供四驱系统。在续航里程方面,全新大众尚酷预计可以达到320-6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