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汽车产品计划曝光 睿骋CC或年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8 06:1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型轿车——睿骋CC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该车将采用长安最新的P3平台打造,拥有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此外,长安CS35、CS75以及逸动等车型也将进行更新,并有望于2018年上市销售。

  睿骋CC

  睿骋CC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全新中型轿车,其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前卫,与保险杠下缘融为一体,并向两侧延伸至雾灯座内。头灯线条并未太过激进,依旧保持了中型车应有的稳重感。不过新车的侧面及尾部造型颇具动感,侧面凌厉的腰线与车尾相连,全新的尾灯组造型较为内敛,可谓首尾呼应。

  据悉,睿骋CC基于长安汽车最新的P3平台打造,不过其车身尺寸暂未公布。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旗下CS75车型,该款发动机或拥有125kW/5500rpm最大功率,1950-4500rpm间可输出230N·m峰值扭矩,从数值来看已与睿骋1.8T车型相当,而传动系统则由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担任,重点在于新车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较为出众,工信部综合油耗最低可达6.7L/100km。

  全新逸动

  从此前发布的全新逸动官图来看,新车外观设计与睿骋CC十分相似,较之老款车型,全新的镀铬横条式进气格栅更显精致,头灯内引入了LED日进行车灯,整体造型更显优雅。外观尺寸方面,全新逸动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和1490mm,轴距达到了2700mm。此外,新车将搭载代号为JL478QEN的全新1.6L发动机,动力较此前有所提升,其最大功率将达到129马力。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睿骋CC、全新逸动、CS75以及CS35等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而增加智能化配置也将成为本次产品更新的重点所在。伴随自主品牌车型逐渐在各细分市场占领一席之地,推陈出新更是迫在眉睫。当然,这不局限于产品力方面,质量口碑及售后服务等方面同样不容忽视,只有全面发展才能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披荆斩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