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落地买合资车?它们最安全!

来源:车度时间:2017-08-27 09:08编辑:王家浩

  开车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安全!10万块还能买得到最安全的轿车?这三台口碑相当不错的车,可是通过了严格的C-NCAP五星安全认证测试,并且拿到非常不错的成绩。我猜肯定有你想买的那款!

在紧凑级车市场上,超过1米8车宽的并不多见,同时福睿斯采用了高强度车身,这也就注定了,在车内空间、车身刚性以及行驶稳定性方面,它不会让人失望。新款福睿斯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家族式大嘴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为新车增添了些许时尚元素。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新车并没有针对整体内饰造型进行太大调整,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其中中控台增加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采用了全新的车载系统,提供3D导航、DVD播放、倒车影像等功能,使车主在使用上更加便利。福睿斯是为了填补福克斯空间及舒适这一环的缺失,尺寸的加大带来车内空间的提升,这样的改进更能满足家用需求。

  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市场优惠力度:2万!

  英朗也一直是市场销量排名前三的车型,换代后的英朗主打高性价比路线,整车采用了别克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全系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体形与气质方面均有所收敛,虽然尺寸比较紧凑,好在线条够丰富,内敛之余又不失运动。全系标配外后视镜加热、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7英寸中控显示屏、手机映射、自动空调、真皮内饰、一键启动、定速巡航以及安吉星功能。

  空间上全新英朗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可获得比较充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后排地板凸起也并不明显,进而提升后排乘坐舒适性。后排座椅还支持放倒,后备厢内部结构同样比较平整,日常家用十分够用。

  动力方面,英朗目前提供1.5L和1.4T两款发动机,1.5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则全部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据悉别克英朗将会在今年内推出搭载全新1.0T/1.3T动力的车型,来满足更多家庭的经济需求。

  市场优惠力度:2.8万

  朗逸自从在中国市场销售以来,一直稳定着销量王称号,保持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符合大众审美的中庸造型,并没有靠太多花哨的颜值。虽然整体内饰用料一般,塑料质感比较明显,但是质感的处理和做工还是浓浓大众feel。朗逸的前后排座垫虽然长度没有加长,但是腿部支撑还是OK,乘坐感得益于后排空间比较宽敞,非常适合家用。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增加了180TSI(1.2T)车型可选,最大功率11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DSG变速箱。除此之外,它也继续搭载1.6L(110马力)、1.4T(131马力)两款发动机,并保留了搭载1.4T高功率(150马力)的运动版。

  市场优惠力度:2万

  后记

  普遍10万元左右的价位区间里,可供选择的主要都是些自主品牌车型,现在合资品牌价格不断下降,10万买到一辆不错的家用轿车,相信总是会有适合你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