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穿上这件Pro怎么样?实拍铃木启悦Pro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8-26 13:32作者:王永健编辑:李丰

  铃木这个品牌想必一经出口就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毕竟良心品牌都应该被人们记住;而说起铃木品牌旗下的车型启悦,想必更是有一批比较忠实的追随者,为什么这么说呢,定位紧凑级家用车的铃木启悦非常适合充当人生第一辆车、高性价比家用以及买菜车的角色,而本次成都车展也终于迎来了它的全新改款车型,那还不赶紧一起来看看!

  其实本次成都车展推出的Pro车型最大的看点当然还是在外观方面,首先要说的就是前脸进气格栅,由之前相对窄小的样式变成了如今较为夸张的大嘴式造型、头灯下方增添的扰流槽、车侧轮毂造型设计以及后保险杆都做出了更加运动化的调整,相信本次改款车型一定会成功吸引又一批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