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运动为主商务为辅 实拍进口BMW 5系标轴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8-26 08:50作者:任宏斌编辑:李丰

  5系轿车作为最畅销的BMW车型,在前不久已经迎来换代,可以说新一代5系Li从外到内都武装到牙齿了,小7系的称谓不是徒有虚名。而此次成都车展,BMW带来5系标轴版,并已上市,对于对驾控有更高要求的年轻人来说,5系标轴能成为一个让你在商场征战时,也不会丧失激情的座驾。

  5系标轴相比长轴版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都减少了133毫米,(长宽高4954/1868/1489毫米,轴距2975毫米),而相比上一代标轴版车型减轻了约65千克,除此之外,它还是纯进口车型,对那些喜欢本土制造的消费者吸引力很大。

  5系标轴版只有M运动套件一个外观,并没有像国产5系长轴版那样推出行政版外观,可以看出它更强调运动特性,而相比长轴版来说,车身尺寸的减短也使其有更加协调的比例,整体也更紧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