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一代CLS将11月亮相 量产实车图曝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8-26 07:06作者:韩东玉编辑:李丰

  记者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悉,奔驰新一代CLS的量产实车图曝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竞争对手将瞄准保时捷Panamera。

  全新CLS将与E级同平台打造,定位于E级和旗舰S级之间,未来可能将仅推出轿车版车型。从曝光实车图来看,全新CLS前脸配备单幅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车身选用溜背式造型,配备双五辐式轮圈。车尾为掀背式设计,尾部为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排气口为多边形样式。

  全新CLS将与E级车型共享部分内饰组件,包括数字化仪表盘以及内饰氛围灯。此外,新车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下方布置四个空调出风口。动力配置上,全新CLS预计将搭载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8千瓦,与现款车型相比动力提升。新车也可能采用动力更强劲的V8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