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颜值的副总裁 实拍新款玛萨拉蒂Ghibli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8-26 06:55作者:陈韬宇编辑:李丰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自己的豪车梦,要说小编心中的豪车应该是首先价格要足够昂贵,其次有自己的独特调调,不能烂大街。来自意大利的玛萨拉蒂几乎切合这所有的标准,虽然这个品牌也在不断的向“下游”市场窥探。Ghibli就是它们推出的入门级车款,它不但极大的提高了玛萨拉蒂的品牌销量,同时也让更多人有机会体验纯正的来自意大利的风情。这不,新款玛萨拉蒂Ghibli就在本次成都车展和大家见面了。

  Ghibli本来就拥有了同级别最棒的设计,几乎不需要任何的修饰就能达到碾压对手的级别。你可以在它身上找到你对意大利汽车一切的幻想,狭长的头灯、无框车门、四出“唱腔”级别的排气,那些刻入骨髓的名族DNA会让喜欢它的人如同我一般无法自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