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0万就能上顶配 这4款SUV就是这么任性

来源:SUV大咖 时间:2017-08-25 11:31编辑:王家浩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由于购车预算有限,常常在选车的时候因为某个配置的缺失而放弃了自己比较中意的车型。消费者或许也有不少抱怨,为啥车型的配置就不能丰富一些性价比高一点,让消费者能有更多的实惠。下面笔者给大家送福利了,推荐几款不到10万元就能买到的顶配SUV车型。

  景逸X5

  排量:1.5T 1.6L 2.0L

  油耗:7-8L/100km

  推荐车型:2017款 1.6L CVT豪华型

   指导价:9.89万

  东风风行景逸X5也迎来了它的改款车型,特别增加了1.5T+CVT的黄金动力组合。在外观上景逸X5给人的感觉还是偏向稳重,横条式的镀铬装饰条让车子大气不少。内饰上新款景逸X5档次感提升不少,用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板。配置上亮点颇多新车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全景天窗等。

  景逸X5在动力上有1.5T、1.6L和2.0L三种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Ps,峰值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MT或者CVT变速箱。

  众泰T300

  排量:1.5L 1.5T

   油耗:刚上市暂无

  推荐车型:2017款 1.5T CVT旗舰型

  指导价:9.18万

  众泰T300最为众泰汽车旗下一款重要的小型SUV车型,刚刚在8月22日上市。在外观设计上众泰T300的原创度还是很高的,整体偏向年轻化很具动感。内饰上用料很厚道大面积皮质包裹,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配置上新车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智能无线充电、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寻车功能等,并且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

  众泰T300在动力上有1.5L和1.5T两种选择,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4Ps,峰值扭矩为21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MT或者CVT变速箱。

  中华V3

  排量:1.5L 1.5T

  油耗:6-8L/100km

  推荐车型:2017款 1.5T 自动精英型

  指导价:9.57万

  2017款华晨中华V3是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变得更年轻动感也采用悬浮车身设计。还配有LED的日间行车灯,内饰上的改变也很大10.4英寸的中控大屏绝对抢眼。笔者重点要说一下新款中华V3的配置,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稳定控制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等非常丰富。

  2017款华晨中华V3在动力上有1.5L和1.5T两种选择,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Ps,峰值扭矩为22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MT或者5AT变速箱。

  帝豪GS

   排量:1.3T 1.8L

   油耗:6-7L/100km

  推荐车型:2016款 运动版 1.3T 自动领尚型

  指导价:9.98万

  吉利帝豪GS作为一款为数不多的国产跨界SUV车型,自上市起就受到消费者很大的关注。外观上帝豪GS为突出运动感整体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车尾采用类似溜背的造型设计颇具动感。内饰上帝豪GS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内饰做工还算得上精致。配置上有胎压监测、主动刹车、车身稳定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以及上坡辅助等等,同时还配有LED的日间行车灯和8英寸的中控大屏。

  吉利帝豪GS在动力上,在售的车型有1.3T和1.8L两种选择。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29Ps,峰值扭矩为18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MT或者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笔者推荐的以上几款小型SUV车型,在配置方面应该说基本上常用的都有。对一些看中车型配置购车预算又十分有限的消费者来说非常适合,随着SUV市场的竞争愈发的激烈日后笔者觉得这种配置丰富价格又不贵的车型会越来越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