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NX上市 售价31.8-56.9万元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25 11:12编辑:王家浩

  雷克萨斯新款NX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8-56.9万元。新车采用了更为犀利的外观设计,车型命名方式有所更改,配置也相应提升。

  改款车型对外观细节做出调整,强调了犀利动感的车身线条。大灯改为了三个LED灯组单元的设计,与RCF车型相似,同时,纺锤形的进气格栅尺寸有所缩小,但整体效果仍然非常犀利、动感。

  新车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将搭载了2.0L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75kW,传动系统匹配CV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则搭载了2.5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匹配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