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 GT上市 售141.8-168.8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25 11:09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日前,梅赛德斯-AMG旗下新款GT上市,新车对外观设计进行了微调,动力系统延续老款,售价区间为141.8-168.8万元。

  新款梅赛德斯-AMG GT S仍延续老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外观细节进行了升级,其中最为明显的是前进气格栅更换为与GT R相同的直瀑布式设计,新修改的下唇包围也变得更大,中间加以镀铬装饰条进行风格,使得新车前脸视觉效果更加凶狠。

  除此之外,新车车尾还配备有全新的银色后保险杠,尾部整体设计变化不大,同样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GT S搭载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kW,峰值扭矩为650Nm,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AMG 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