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揽胜极光上市 售38.80-69.80万元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25 10:49编辑:王家浩

  2018款路虎揽胜极光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38.80-69.80万元。新款揽胜极光外形相比现款车型在没有太多改变,最大变化是装了捷豹路虎最新的2.0T Ingenium四缸发动机。

  2018款路虎揽胜极光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扁平的大灯与进气格栅配上极具流线型的轮廓使得揽胜极光依旧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多条幅式铝合金轮圈以及饱满的车尾造型也显得整车运动气质十足。

  动力方面是2018款揽胜极光的一个看点,新车将配备最新的2.0T Ingenium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0马力,相比现款的241马力有所增长,与之匹配的还是那台来自采埃孚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