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让CRV颤抖 这几款SUV实力超强!

来源:汽车最前线时间:2017-08-25 10:42编辑:王家浩

  一直被期待的本田新款CRV自上市以来,并没有获得被看好的高销量,而是意外遇冷,加上前段时间新闻爆出的刹车失灵故障,也让人们对新款CRV质量唏嘘,反观对手车型,借着CRV的风头在7月完成了不俗的销量表现,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吧!

  大众途观一直都是合资SUV当中的一个重要的存在,7月合资SUV销量中和途观L共计售出21065台,位居第一位,无论从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上都契合国人审美,同样途观的空间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面都是同级别的标杆。

  途观提供1.4T和1.8T两种排量,传动系统分别搭配6档双离合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8T动力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50牛米。大众家族出名的6挡双离合,拥有换挡平顺,反应灵敏等特点。底盘设计也保持大众一贯的水准,极富韧性,能快速吸收车辆行驶过程中遇到的震动,而且高速过弯也有表现出不俗的支撑力。

  虽然上市已有7年之久,但是依然拥有如此卓越的销售数字,不得不叹服大众的技巧,但是途观L的上市也在一定程度上分享了途观的市场,但是大众这“两架马车”到目前表现依然完美!

  作为一台中期改款的车型,在7月国内市场销量达16259辆,位居第二,新款奇骏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前脸“V-motion”设计,让整个车身线条都极富运动气息,内饰走的简约风格,看上去精致大方,年轻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款奇骏依然延续老款的动力系统,依然搭载的是主流的2.0L和2.5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一款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2.5L其最大功率可达137KW,峰值扭矩233牛米。

  奇骏无论在空间还是综合实力方面都有很强的竞争力,新款外观和内饰都有明显变化,动力系统依然是市场主流,这些值得夸奖,但是在竞争力越来越大的SUV市场,奇骏也该居安思危,不断进取才能保住地位。

  作为美系大家长的别克品牌,旗下昂科威也一直给我们呈现的都是安全豪华的印象,外观内饰都是沿用的家族风格,处处都都透漏着浓浓的美系设计感和豪华感,同时用料和做工也是相当讲究。

  动力方面昂科威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机,传动系统分别搭配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2.0T动力最大功率为191kw,峰值扭矩353牛米,动力表现相当出色,其次变速箱调教非常到位,换挡平顺感和反应速度都非常及时,整车操控性和底盘稳定性也是一流的。

  不过别克家族一直又被吐槽油耗高的毛病,所以比较介意油耗的车主,在购买这款车时就要斟酌一下咯,但撇开油耗,昂科威也算是一款综合性能优越的中型SUV,他在7月斩获12483辆的销量也属实至名归。

  “写在最后:以上写到了三款SUV车型,都是我们比较常见的车型,其中途观和奇骏都为紧凑型车,而昂科威定大中型SUV,但是价格上的对比让他们都有实力成为本田CRV的竞争对手,虽然CRV拥有大批的粉丝群体,但是这样“前是狼后是虎”的竞争场面,想必CRV的日子也不会好过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