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买汉兰达了 差不多价格买这几款豪华SUV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25 10:37编辑:王厅

  20万预算这个价位买一辆SUV,大多数人都是用个十年八年不换或者用到报废的了,与其加价买汉兰达,为什么不咬咬牙,多给一点预算,买一辆又有面子又能顾家的豪华SUV?

  拿着二十几万的预算,如果考虑到要照顾家庭成员,买一辆中型SUV大概是最合适的选择,想必汉兰达、冠道、探界者、锐界都在你们的候选清单了。

  但是教授想说,这个价位买一辆SUV,大多数人都是用个十年八年不换或者用到报废的了,与其加价买汉兰达,为什么不咬咬牙,多给一点预算,买一辆又有面子又能顾家的豪华SUV?

     宝马X1

   指导价:28.60—43.90万元

  有人说宝马X1是“会计师”设计出来的,为了精打细算节约成本,没有了宝马的那份驾驶乐趣;但是教授认为,市场的需求是不断变化的,消费者的需求也是不断变化的,宝马X1不过是变得更加舒适,变成更多人喜欢的宝马而已,增长轴距,可以更好地照顾家庭,更多地照顾坐在后排的下一代;紧凑精确的转向,指哪打哪,车身的刚性非常强,即使激烈驾驶也能很有信心,整体来说它还是很宝马的,去试试,相信你会喜欢的。

  雷克萨斯 NX

  指导价:31.80—59.90万元

  豪华又有个性,非常具有冲击力的造型一直是雷克萨斯的强项,棱角分明的线条,很多车型都说自己的造型有杀伤力,但是在雷克萨斯的车灯面前,教授觉得没有多少车型有足够的底气,NX造型可以用“凶狠”来形容了;不止造型,内饰同样有超前的个性,又不失豪华和优雅,非常动感的线条,层次丰富的布局,去看看NX再去看其他SUV,你绝对忘不了雷克萨斯的气质。

  路虎 发现神行

  指导价:36.80—51.80万元

  神行是最便宜的路虎了,进口那时候售价超过50万,国产后不到40万就可以了,然后各地区还会有的一些优惠,三十万左右就能买到一辆路虎了,这个价格跟汉兰达热销的四驱豪华版相差并不是很远;再一个是神行的各方面其实都比较出色,全系的2.0T发动机,空间也够大,适时四驱,较强的通过能力,中等难度的越野还是没问题的,最后一个就是这个品牌,三十多万买SUV,不得不看看神行。

  要高配的普通车型,还是低配的豪华车型,教授觉得,只要预算允许的话更倾向于豪华车型,豪华品牌的制造工艺、技术还有品牌的实力,绝对值得你花这笔钱的,宝马只比普通中型SUV贵几万,蓝天白云,你值得拥有;雷克萨斯NX则更适合追求个性的消费者,个性、豪华和惊艳的气质,也是不错的选择;预算充足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神行,均衡的表现,不错的越野能力,可以让你偶尔“野”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