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元合资中型SUV 探界者对比柯迪亚克

来源:邱小铖时间:2017-08-25 10:28编辑:王厅

   探界者整体配置更丰富,性价比更高

  两台车的售价其实算是比较重叠的,但是在高配动力车型的设置上,显然两个厂家有不同的想法,柯迪亚克的2.0T车型仅有一款,而且售价高达26.98万,而雪弗兰的高配动力有两款,售价分别为22.99和24.99万元,这样一来,问题就很简单了,如果要买2.0T的四驱车型,笔者强烈建议选择雪弗兰探界者,因为两者在配置相当的情况下,价格真的差的挺多。

  那么我们就来比较一下两款车目前关注度最高的,且价格最重叠的两个配置吧,他们分别是雪弗兰探界者的535T自动四驱拓界版和斯柯达柯迪亚克的TSI330 5座两驱豪华版。

  首先要讲一下为什么挑选了这两款车,理由很简单,他们都是低配的动力单元,并且售价分别为21.99万元和21.98万元,可以说是最争锋相对的两个配置,在价格相同的情况下比较配置,那么性价比孰高孰低,就是一目了然的事情了。废话不多说,请看下表。

  笔者省略了两者在配置上相同的地方,主要针对差异的配置进行了整体。我们可以看到,斯柯达柯迪亚克TSI330 5座两驱豪华版除了在自动驻车、电动尾门和感应雨刷这三个配置上领先探界者535T自动四驱拓界版以外,像陡坡缓降、主动降噪、座椅电调、座椅加热、LED大灯、电动折耳这些实用的配置都是没有的,并且柯迪亚克也没有像安吉星这样的车辆网系统,并且雪弗兰探界者在这个价位上,还多了四驱系统。两款车的低配动力单元比较下来,显然雪弗兰探界者更具有性价比。

   写在最后

  通过今天的对比,相信纠结这两款车的朋友应该会作出正确的选择了吧,雪弗兰和斯柯达在这两款车产品塑造的问题上,还有有些小区别的。简单来说就是,柯迪亚克尺寸更大,空间表现更好,而雪弗兰则品质更高,不仅动力系统更具优势,配置和性价比也是全面领先柯迪亚克的。这样一来,问题就变得相对简单了,根据需求,各取所需即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