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入8万!这几款高品质SUV最多人买!

来源:汽车最前线时间:2017-08-25 10:08编辑:王家浩

  如今不少年轻人都喜欢购买SUV,尽管手里预算都比较有限,但大伙对SUV的追求可一点也不低,既要颜值高能撩妹,又要品质高才安心。如果你的年收入只有8万块,会长强烈建议你们看看接下来推荐的SUV,无论你是全款还是贷款购车,相信这几款SUV对你们来说都不是个事,因为TA们真是“低价高质”的典范!

  推荐车型: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6.98万)

  第一台SUV为什么要推荐宝骏510,当然是因为它最便宜呀!5.48-6.98万元的良心价,你在同级别再搜刮出一个试试?价格低只是一方面,关键人家长得还特好看,这就过分了,你看宝骏510的7月份已经一言不合地涨到了33036辆,直逼着哈弗H6这位老大哥也差点让贤了。假如后期宝骏510再增加自动挡车型的话,未来的销量成就简直难以想象….

  说回产品力,宝骏510的实力确实不俗,前卫时尚的外观无疑是它的一大竞争力,而且内饰设计同样很出彩,视觉效果时尚大方。作为经济型SUV,宝骏510的配置水准并不差,顶配车型有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唯一最被人吐槽,无非是宝骏这个车标了,但就会长个人看法,毕竟买车是拿来开而不是买车标拿来看,就少在意这些小细节啦。

  推荐车型: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7.48万)

  相比自主品牌在SUV市场密集投放的做法,一汽奔腾旗下的SUV产品矩阵可以说是非常保守,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只有一款奔腾X80在苦苦作战,用户口碑和销量表现更是不值一提。但迎来了奔腾第二款SUV—奔腾X40的到来,顺利地填补了在小型SUV的空白,而且今年上市以来的销量表现一路不错。

  你说这车是不是年轻人的菜?答案肯定是的,初次见到奔腾X40的第一感觉就是年轻有活力,精致硬朗的前进气镀铬,配上炯炯有神的前大灯,前脸简直不要太帅。相比之下,内饰设计就略显中庸了,做工用料的惊喜程度不高。配置表现值得表现,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发动力自动启停、8英寸中控大屏等配置。

  推荐车型:2016款 优雅版 1.8L 手动领尚型(8.28万)

  年轻人的生活需要个性与新鲜感,如果你年收入不高只有8万,又不想随大流选购SUV,那么不妨关注关注这款价格亲民的吉利帝豪GS。对于帝豪GS的第一印象,很多人都会认可它的高颜值,而且长得非常有特色,因为帝豪GS更准确地来说是一台跨界SUV,偏个性风格的外形设计,虽然不能说老少通吃,但绝对符合一大批年轻受众的眼缘。

  有了博越这套成功的内饰设计,帝豪GS沿用这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也不足为奇,整体的品质感看上去真的不像是这个价位的出品,好看的很。配置则一向是吉利的强项,配置水准不敢说20万吧,至少也是15万级别的,性价比高到令人服气。至于动力系统,帝豪GS的优势并不大,但满足家用还是合格的,同时底盘的厚重感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