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宾利飞驰V8 S Mulliner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8-25 09:53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在成都车展开幕之际,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宾利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的实车图片。新车将于成都车展发布,作为宾利的高端订制车型,用户可根据自身喜好来订制一款属于自己的爱车。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用户可根据自身喜好进行专属订制;

    2、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本次发布的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采用了名为淡宝石蓝的车身涂装。而在内饰部分,除了采用双色拼接外,内饰多个细节之处还标有Mulliner的特别标识,其无与伦比的豪华地位也得到了进一步彰显。

  动力系统部分,宾利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88kW(528Ps),峰值扭矩68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对于买得起宾利飞驰的消费者而言,没有人会在意多加些钱购买一辆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车型。在这部分高端消费群体眼中,身份、品味、地位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