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十余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七座车成热点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25 09:16作者:包树新编辑:王厅

  第二十届成都国际车展今日正式开幕,本届成都车展依旧是一场新车、新技术的盛宴。有媒体梳理了各大品牌规划发现,35款新车今日将密集上市。其中超半数为SUV,还有9款七座车型,将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下面就请各位跟随小编往下看吧!

   名爵全新MG3

    亮点:首搭自动变速箱

  MG3是上汽名爵品牌旗下一款小型两厢轿车,全新一代车型在外观方面作出大幅调整,采用名爵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部分方向盘采用造型更加运动的三辐式设计,中控台上增加一块液晶屏幕。全新MG3仍将继续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最大功率分别提升至75kW和86kW,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手动挡车型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为5.4L/100km。

   长安逸动XT RS

     亮点:国产“小钢炮”

  逸动XT RS是长安汽车即将推出的紧凑型轿车,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造型设计,带有红色的“RS”标识,展现了其运动风格。新车A、B、C柱均采用了黑色处理,营造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尾部搭配大面积护板,颇有钢炮的味道。动力方面,逸动XT RS搭载一台代号为JL476ZQC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匹配全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7.3L/100km。

     奇瑞艾瑞泽5e (补贴后预售价:14.2-16.2万)

   亮点:最大续航超过400公里

  艾瑞泽5e是奇瑞紧凑型轿车艾瑞泽5的纯电动版车型,于今年7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为14.2-16.2万元。外观方面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设计。新车搭载的奇瑞第二代EV动力总成系统采用纯电力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276Nm。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50k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00km(60km/h等速状态下)。

   宝马全新5系标轴版

   亮点:搭载全新B系列发动机 德国原装进口

  宝马今年6月推出了全新5系Li,在成都车展期间,进口标轴5系也将投放市场。全新5系标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68*1466mm,轴距为2975mm,外观(G30)与长轴距版(G38)保持基本一致。新车搭载最新的B48型号的2.0T(高、低功率)和B58型号3.0T两款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10Nm。此外宝马M3与M4的“车迷限量版”车型也会同步上市。

   2017款梅赛德斯-AMG GT

    亮点:动力输出更强劲

  宝马来势汹汹,奔驰也是不遑多让。将一口气推出C300轿跑车璨夜特别版、smart魅蓝特别版以及高性能跑车—2017款梅赛德斯-AMG GT三款新品。其中2017款AMG GT前脸换装直瀑式进气格栅,前包围造型更加激进,头灯组下方扰流口多了一个横置的隔档,双色轮圈、碳纤维后扰流板等特征均显示出AMG性能车身份。新车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动力输出有所提升,峰值扭矩达650Nm。

   铃木IGNIS (预售价:13.8万起)

   亮点: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5L

  继骁途之后,专注“小车”的铃木又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IGNIS,预售13.8万元起。IGNIS提供包括孔雀蓝、太阳金在内的12种车身配色,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中网内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新车搭载1.2L DUALJET双喷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kW,峰值扭矩118Nm,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9L。

  德国宝沃BX5 1.4T版

   亮点:价格下降、预计13万起售

  今年三月份,德国宝沃汽车紧凑级SUV BX5正式上市。目前BX5仅搭载1.8T发动机,8月25日宝沃将推出BX5的1.4T车型,价格将有所下降,预计售价13-15万元。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将搭载型号为BWE414A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XT5混动版

    亮点:品牌首款9AT车型

  通用汽车正在普及9AT变速箱,凯迪拉克中型SUV—XT5混动版将是该品牌首款配备9AT变速箱的车型。新车搭载由2.0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弱混动系统,包括发动机启停、动力辅助以及能量回收等功能。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峰值扭矩400Nm。

     新款雷克萨斯NX

   亮点:增配10.3英寸大屏

  NX中期改款车型格栅处镀铬装饰条边缘处变得更宽,具有视觉冲击力。新车亮点在于增加了10.3英寸中控屏,科技配置大幅提升,标配屏幕也从7英寸更换为8英寸。细节方面,空调面板的部分按键换成拨轮,操作更便捷。动力上,新款NX预计搭载2.0L、2.0T发动机以及2.5L混动系统。

  欧蓝德2.0L七座嘉乐版

     亮点:七座车型价格下降

  作为少有的合资品牌紧凑型七座SUV,欧蓝德自上市以来迅速抢占市场,直接带动了广汽三菱销量增长。现款欧蓝德搭载2.0L和2.4L发动机,但仅在2.4L动力版本上配备七座车型。在成都车展上欧蓝德将推出七座嘉乐版,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采用2+3+2座椅布局,上市后将以更低的售价进入七座SUV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