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CT200h成都上市 售价22.9-29.9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25 09:00作者:许诺编辑:刘嘉琪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于8月24日正式在成都车展上市,售价区间为22.9-29.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外部造型和内饰进行了升级,提供包括精英版、舒适版及F SPORT版3款车型。

  新车简介

  新款雷克萨斯CT200h在外观上主要针对车头、车尾造型进行了优化。头灯组有刀锋状的家族式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进气格栅中网内部花纹经过修改,搭配分体式镀铬边框。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还融入了LED光带,使得其科技感更强。另外外,新车的后保险杠样式也有所调整。

  新款CT200h还提供了F SPORT版车型,其配有夸张激进的运动套件。除了传统的单色漆面外,新款CT200h精英版/舒适版车型还提供超音速钛银+至臻黑、水银灰云母色+酒红云母色、超音速钛银+超音速石英白三款双色涂装车身,同时也提供更加丰富的内饰配色方案。新款CT200h F SPORT版则新增了专属的炙橙色、蓝焰色,两款颜色还可选装黑色车顶的搭配。

  内饰方面,新款CT200h的中控台上方新增加了10.3英寸液晶显示屏、雷克萨斯滑鼠式设计人机交互控制器等配置。另外,新车还针对仪表盘进行了升级,右侧增加有一块全新的液晶显示屏。

  在动力方面,新款CT200h搭载由1.8L直列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及E-CVT变速箱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00kW。

  竞争对手

宝马1系

奔驰A级

  从车型级别和车身尺寸上来看,新雷克萨斯CT200h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同为豪华品牌的宝马1系和奔驰A级,但如果从动力总成方面比较的话,CT200h在燃油经济性和节能方面会做的更为突出。另外,在价格方面,此次的新CT200h会有所下探,这回进一步增强其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