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成都车展探馆:海马S5 Young自动挡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25 08:56作者:杜俊博编辑:王厅

  成都车展开幕在即,今天海马汽车S5 Young(青春版)CVT版亮相展馆,这款车型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新车信息:

  海马S5青春版车型与海马S5相比在细节上进行了再设计,比如进气格栅、轮圈样式等等细节,这些地方的改变是为了给这款车型带来一丝新意和活力,同时也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多个性上的需求。

  内饰变化不大,细节之处采用镀铬条装饰,配备全景天窗、电子驻车、智能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海马S5青春版车型继续使用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60N·m,变速箱匹配了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