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MX-5 RF硬顶敞篷跑车亮相成都车展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25 08:44作者:詹云志编辑:刘嘉琪

  8月24日,2017成都车展探馆小分队在车展前夕拍到马自达MX-5 RF实车图。新车是基于第四代马自达MX-5的硬顶敞篷版,已于4月18日在上海车展进行了国内首发。此前有消息称,新车有望由一汽马自达渠道进口销售,或售38万元起,限量500台,预计2018年4月上市。

  相比马自达MX-5软顶敞篷版,马自达MX-5 RF(retractable fastback)车型采用机械硬顶敞篷结构,因此在非敞篷状态下具有更好的视觉整体感。除此之外,新车在其它方面的设计与软顶敞篷版保持一致。

  新车的机械式硬顶敞篷结构经过精心设计,其B柱和后挡风玻璃j也经过重新设计,在保证机械敞篷结构需要之外,新车的行李厢储物空间并未减少。

  作为一款主打轻量化的入门级跑车,马自达MX-5是目前全球销量最高的跑车之一。在历代车型历史中,软顶敞篷版被视为“血统”最纯正的车型,从第三代车型开始,MX-5开始推出硬顶敞篷版,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动力方面,马自达MX-5搭载1.5L和2.0L的SKYACTIV-G汽油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作为一款主打驾驶乐趣的轻量化跑车,马自达MX-5采用了前中置后驱结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