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宾利欧陆GT轻伪谍照曝光 进入最后测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25 08:43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汽车杂志8月23日报道,新一代宾利欧陆GT目前已进入最终测试阶段,轻伪谍照曝光,透露出更多设计细节。该车与保时捷帕纳梅拉跑车共用平台。

  该新款宾利的进气格栅和日间行车灯几乎完全暴露,在设计上与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EXP 10 Speed 6概念车大体相同。从先前流出的照片中能够大致看出新车的内饰,按照预想,其借鉴了宾利添越的大部分开关设备设计,包括变速杆和方向盘。

  信息娱乐系统则可能与宾利SUV配备的8.0英寸屏幕相同,不同于现款车,将安装于仪表板的上方,空气通风口和钟表位于其下方。

  宾利欧陆GT将使用宾利最新的W12发动机,可达到600马力。和其敞篷版本相同,GTC、GT车型都基于宾利与保时捷共同开发的MSB新平台。

  宾利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Dürheimer)表示,宾利欧陆的车重将远远轻于现款车型。和宾利添越相同,欧陆的车身将采用混合材料结构,各种高强度钢材加固了铝制车身,目前的汽车为钢制车身。这个变化是为了减轻车重,应使其重量大大低于现款的2375公斤。然而杜翰墨称,车重将不会低于2000公斤。

  顶配车型将搭载6.0升W12引擎,比现款车提高18马力。接下来是一款搭载升级4.0升升级V8汽油引擎的车型。还将有一款V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其将使用目前保时捷卡宴PHEV中410马力的发动机。宾利不大可能为欧陆提供柴油V8选项,即使该发动机已经在添越中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