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可以设计未来的雪铁龙 外媒点评雪铁龙天逸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25 08:31编辑:王立银

  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25日-9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各大车企纷纷亮出王牌,希望能借此机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雪铁龙家族在本次成都车展带来了全新SUV车型天逸,作为雪铁龙家族倍加重视的SUV车型,其含金量究竟如何呢?接下来环球网汽车为您盘点主流外媒对这款新车型的评价。

  ● 外媒评论:

  Top Gear:天逸的亮点之一是一个全新设计的“渐进式液悬挂”。为了创造这个全新的悬挂,在开发阶段注册的专利不少于20项。这套悬挂提高了阻尼的质量,从而提升了不少的乘坐舒适性。

  Top Speed:天逸从概念车借用了相当多的特点,我必须说相对于概念车更加喜欢天逸。为什么?嗯,独特的悬挂使得运动更加平衡。当然,它可能没有花哨的后窗户和巨大的车轮,但也没有使我的眼睛疼痛的视觉感。

  Motor1:雪铁龙是一个可以设计未来的制造商。考虑到以前的C5是保守风格的轿车并且销量正在锐减,所以时尚、大胆的天逸亮相了,实际上这可能是雪铁龙的一大胜利。

  ● 新车概述:

  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新车使用了家族式前脸,具有识别性的双层格栅。设计外观很夸张与AirCross概念车有着相似之处。设计上确实很前卫,很有雪铁龙的风格,但造型过于前卫会脱离市场。天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mm*4860mm*1705mm轴距为2730mm。

  尾灯采用了与现款C5车型相似的内部结构,四个环状灯带,行驶在夜间,辨识度是还是很高的。同时还使用了一些的黑色装饰,与之搭配的是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内部布局大量的采用了矩形元素,包括出风口,方向盘,仪表盘,储物格,档把等,配置方面,配备了电子档把、车载导航、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采用了1.6T/1.8T发动机,变速箱使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4匹。但1.8T发动机只是1.6T发动机的基础上扩缸而来。并且还是用的02年的发动机技术,而且配件方面还是很贵的。

  ● 编辑总结:

  雪铁龙天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双层格栅与雪铁龙的车标相呼应。自从首发以来,一直得到广泛的关注,搭配全新的悬挂系统,诠释了生活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大胆的设计外观延续了法系车风格,现在就让我们静观售价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